Heartbroken Dreamer

We Never Change - Coldplay

心里还是一直放不下前几天你问的 我是否对他人真心实意 我明白你的意思 对他人好才会收获别人对你的好

可是我还是没明白怎样才算对他人真心实意 可能我向来都不够真诚  我甚至常常记不起这个人曾经与我存在交集 忘掉的都不重要 同样我也不奢求别人在心里留有我的位置  所以正好也是这样的模式 对他人冷淡 就收获别人对你的冷淡 

我似乎很难相信谁 我指的是感情上的信任 多数时候 别人吹的牛皮我都是相信的

我想我是无法对每个人都好的 那样反而不专心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我很懒 精力有限 太繁杂的东西我是接受不了的 看对谁吧 我想只对少数人好 不然不够用

这就是性格吧 谁知道我也曾试过改变呢 不过改变自身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可能我不够坚强 :)人也不能 说变就变 那样会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或者你可以当我说的这些都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无能吧

不过 这种 一发觉对方想要亲近就害怕得要死然后拼命把对方推开的心理 我不知道你能够理解不 ?

suibi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