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oken Dreamer

Ein Kreuz zur Zier - Angizia

打电话唠嗑的时候 总被提醒要学会改变 别那么懒 活跃一点嘛 

做心理测评 有个选项是 对一切事物毫无兴趣 还有一个选项是 不愿与他人建立亲密关系 还有一个选项是 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 

快来带我去做心理辅导吧老师 

看见谁突然就变了 变疯癫了或者变沉默了 不清楚为什么 我时常因此难过 

“如果我不改变我会孤独”

是吗 吃喝玩乐有人陪你 但是最终你还是只能自己舔伤口 

我们不过是 戴着面具生活罢了 然后我们都忘了自己真实的模样

昨晚梦见宿舍门被人撬了 对面床上有个疯女人在大喊大叫 我从床上滚下来跑到门口求救 却发现 黑漆漆的走廊空无一人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