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oken Dreamer

美丽的梭罗河 - 李志

『想清楚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听起来很酷 很能给人某种启发 但也不过就那样而已

想要什么 也不是想想就能想清楚的 并非已拥有一切 因为什么也不缺所以想不明白想要什么 事实上想要的还真不少 但就是不确切 就是没有办法把它变得具象从而生成一个方向来激励自己前进 

我想要的是什么 即便从未停止思考与自我解剖也始终闹不明白 我有很多需要有很多渴望 但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我总能感到缺少什么 但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我想可能是我太蠢是我太笨

我不知道是否会有向导出现在我生命里  如果有 最好快点出现 如果没有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走完剩下的路

评论